close

 金山地區開了這麼大一間咖啡館,號稱金山通的我竟然不知道!我想是因為我來回北海岸都是經過金山市區,沒有經過台2線,這才錯過。
Choc it

↓CHOC IT大約位在台2線42-43公里處,門口大大一個咖啡免費的招牌。
Choc it

↓還有一個大大的可愛咖啡壺跟杯子。
Choc it

↓一進門就見到琳琅滿目的巧克力,我實在沒有抵抗力...幸好價格讓我得以清醒,不過每一個都好想嚐一口。
Choc it

↓還有看起來好可口的冰淇淋,在這炎熱的夏季好吸引人。
Choc it

↓女孩子看到這MENU應該會瘋掉,又是冰淇淋,又是蜜糖吐司的。
Choc it

↓因為已經吃過中飯,所以點了冰沙跟葡萄柚汁,都是水果現榨現做,很有料。
Choc it

↓點飲料真的送咖啡耶!還有兩顆巧克力,店家真的太有誠意啦!(大心)巧克力超棒!很奇特的口感,又不甜!
Choc it

↓周末的下午幾乎客滿,吹著冷氣,很舒服...但是對於喜歡幽靜氛圍的人來說,這裡的確有點吵,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,難免吵鬧。
Choc it

↓舒服的沙發區。
Choc it

↓免費的咖啡擺放在門外而不是門內,咖啡免費不是喊假的,是玩真的!對於這樣的店家,我還能說什麼?
Choc it

↓所以離開前很不好意思地帶了一盒鳳梨酥回家,挑一天空腹的時候再來嚐嚐這裡的蜜糖吐司跟冰淇淋吧!
Choc it

CHOC IT

新北市金山區自強路18-2號

TEL:(02)2498-02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