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愛拍貓的人都到侯硐,我卻獨鍾這個安靜的小漁港「馬崗漁港」。
馬崗漁港
↓幸好我這裡沒有幾隻小貓來訪,也不怕張揚之後會有大量遊客湧入。也許因為交通的關係,這裡少了像侯硐一樣的人潮,也可能是因為不好找的緣故,第一次來的時候,在加油站問工作人員,她說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,其實也開了一小段路,半信半疑,比較方便的記法,就是三貂角燈塔附近。
馬崗漁港
↓經過幾次撲空,這次學聰明了,帶了貓食,果然誘貓成功。
馬崗漁港

↓看到食物,貓兒終於願意起身活動。
馬崗漁港

↓爭相搶食。
馬崗漁港

↓有著神秘眼睛的棕貓。
馬崗漁港

↓這位同學為了拍貓也太放鬆了吧。
馬崗漁港

↓大地春回,這次也拍到了一絲春天捎來的訊息。
茅毛珍珠草

↓也矇到了一隻昆蟲。
茅毛珍珠草

↓陽光從雲的縫隙中透出,抓住瞬間,O家色彩飽和,果然沒讓人失望。
馬崗漁港

↓害羞的貓兒,連餵他飼料都不敢走近。
馬崗漁港

↓海邊的海藻也長出來了。
馬崗漁港

↓如果你有幸來到這裡,請不要打擾了這裡的寧靜。
馬崗漁港


補幾張前二年拍的照片。

↓放很開的貓咪。
喂~黑白貓,妳馬淑女一點...

↓端莊的虎斑貓。
優雅

↓好心的大爺,賞口飯吃吧!
誰來賞口飯...

↓這隻貓因為前腿有點瘸,似乎不太信任人,不像其他貓咪容易親近,遠遠見我拍牠,即露出警戒的神情,待我要接近時,一溜煙就跑掉了。
再拍我咬你喔!

↓一個安靜的小漁村,因為正午的熱浪,貓都躲起來納涼了。活動中心前的中年人,熱心地告訴我,有很多年輕小姐來這裡拍貓咪,你正在拍的是媽祖廟...bla...bla...我向他點頭說謝謝,繼續找貓。
Untitled

↓幸運看見幾隻初生的小貓咪,表情可愛。
Untitled

↓這天海邊風冷,貓兒都蜷縮起來。
懶貓

↓港口都要有的媽祖廟。
媽祖廟

↓既然來到這裡,就放慢你的腳步吧。
Untitl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