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其實我是翹班來的。

樂樂咖啡

 那一陣子,精神無法專注,同事跟我說話,至少要請對方重複二次以上才能聽懂,辦公室已經坐不住了,索性把相機丟進公事包,找了一間民生社區的咖啡館,假裝洽公去。

(老闆,如果您不小心看見,請原諒我的無知與任性...)

↓我不知道運氣會這麼好,幾乎是一見鍾情,我愛死這裡了!
樂樂咖啡

↓暖調的燈光,原木的色調,一本書,幾支筆,文字都鮮活起來。
樂樂咖啡

↓選擇了入口的位置,拿出假掰的紅色VAIO,假裝自己是個憂鬱的文青...我喜歡這片藍框的落地格子門,中和了溫暖的色溫,讓空間的色彩更豐富,可惜後來再訪,已經改漆成白色。
樂樂咖啡

↓老闆娘親切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,在客人坐定後,會送上一只籃子讓人置放隨身物品。說是老闆娘,看起來也不過是20來歲的年紀吧,如果我會再訪,她是很大的一個因素,聽說這裡的甜點也很值得一嚐,可惜當下食不知味,有機會再試囉。
樂樂咖啡

↓帥氣又帶點酷勁的老闆(?)專心沖製咖啡。
樂樂咖啡

↓在咖啡館我大部分點的都是拿鐵,很多咖啡館賣的是氛圍,咖啡卻不怎麼樣,這杯拿鐵卻很到位,我很喜歡。
樂樂咖啡

↓吧台灑著暖暖鵝黃,主客之間心靈的交流,正默默進行著。
樂樂咖啡

↓不爽被剃毛的貓,冷冷地瞪著我。

樂樂咖啡

↓一張名片可以簡單看出設計感,那些號稱設計系出身的...forget it....
樂樂咖啡

↓星期五的下午,在我離開前,樂樂已呈全滿狀態,是因為對品味有相同的執著,所以都選擇了這裡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當我再次造訪,沒有預約的情況下(也沒開放預約),只有向隅的份。
樂樂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