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一切是從這裡開始的...

 前一段關係的尾聲,鐘擺在兩頭擺盪,任何選擇,都將造成終身的遺憾。我深知這樣下去對誰都是煎熬,卻又無法從這場混亂中抽離,結果讓自己身心俱疲,生活失去重心。下了班不想回家,遊蕩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城市,走著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街道,眼中盡是過往的影子,人,恍若遊魂,悠悠忽忽。我不斷告訴自己要找出口,讓自己有事做。

 有一天在書店翻到一本書,心裡想著,按圖索驥,尋找書中的咖啡館,或許可以重新認識這個城市、與自己。於是第一站便來到了這裡...

 尋寶,需要一點運氣跟天分,還有經驗,縱使現在的我可以在最短時間找到藏寶圖中的寶藏,也是這些日子來的訓練,尋找Le Park Caf'e時,已經過頭10公尺還不自覺,回頭看門牌才確定是這裡。

Le Park Caf

 因為第一次,有點心虛地偷拍。

Le Park Caf

 選擇坐在門邊的位置,可以望著街上的人來人往。

Le Park Caf

 以為椅子上有椅墊,要坐下時才發現是貓咪,嚇了好大一跳。

貓睡翻了...

 因為是接近晚上了,不敢點咖啡,怕睡不著,夜晚輾轉反側,思緒翻絞只會更痛苦,點了一杯奇異果冰沙,卻出乎意外地好喝,應該是用好幾顆奇異果打成,口感紮實。

Le Park

 小小包廂,一杯咖啡跟筆電,就可以待很久很久...

Le Park Caf

 不知是客人或是擺飾的公路車,靜靜躺在這空間裡,一點也不會感到衝突。

Le Park Caf

 也許是上班日,這天,客人並不多。但無意間聽到店員對電話那頭說:假日還是建議您先預約,因為客人比較多...

Le Park Caf

 睡得昏沉的肥貓,任憑我快門聲不斷喀擦,直到我離開,都未曾醒來:D

Le Park Ca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