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上午還在芝柏山莊OLMO用餐,冬季的三芝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,淒風苦雨,影響了用餐的心情。熊爺說他在內湖發現一間咖啡館,毗鄰碧湖公園,內湖不在我的活動範圍,沒有什麼地理概念,與大湖公園常有混淆。熊花拿出相機,果然小而精緻,便決定驅車前往。

 車子駛進台北市,雨停了,天色依然欠佳,不過城市裡能保留這一片青山綠池,見著實在讓人心曠神怡,bebe Caf'e雖未臨湖,視野仍佳。

 聽說七年級的老闆娘為了一圓咖啡館的夢,不惜向銀行貸款圓夢,我欣賞這樣的膽識跟勇氣,自然是要支持的啦!

 入門見到這面牆,木紋牆面配上金屬銘牌,加上刻意擺放的枯葉,頗有味道。

 正巧見到學設計出身的老闆娘親筆畫著餐點圖頁。

 悠閒的老班底。如果店外的停車位空著,就可以直望碧湖。

 色彩的搭配很舒服。

 焦糖拿鐵,風味絕佳。

 跨年再跑了一趟,耶誕節放的薑餅人還咧嘴笑著。

 當天客人是有的,不過一樓仍有空位,尚未開放地下室的座位,我問工作人員可以參觀地下室嗎?對方微笑說可以啊,還親切幫我開燈,讓我心生好感。

 地下室約可容納20餘人,當天外頭濕冷,待在這裡,更覺溫暖,幻想如果戶外飄雪,三五好友在此飲酒談心,好不溫馨。

 有意思的小擺飾,拿來惡搞一下XD

 一個好的咖啡館如果能跟環境結合,便能創造相乘的效應,「對味生活」是,bebe Caf'e也是,這二家咖啡館,都是我最愛的咖啡館之一。

 好咖啡館要跟好朋友分享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