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我不喜歡淡水,也許是源自於大學時代的回憶,每次去淡水都要騎很久的摩托車,經過口耳相傳常出事的大度路,風塵僕僕,也沒什麼特別的景點,吃個阿給跟鐵蛋就回家了,極其無趣。這幾年又更興趣缺缺,每逢假日,滿滿的人潮,擠在名過於實的淡水老街,只要有人提到淡水,我的腦海就是浮現人、人、人...
六塊厝漁港
↓但是在淡水還留有這塊淨土,真令人安慰,這裡不只船少,人也少。
六塊厝漁港
↓我就是不愛人多的地方呵。
六塊厝漁港
↓常常想偷偷爬上去,不知道可不可以:p
六塊厝漁港
↓老漁夫灑網捕魚,這裡不成,換個地方。
六塊厝漁港
↓小港口邊有個房子,是間餐廳。
六塊厝漁港
↓堤防旁邊就是ㄧ片沙灘。
六塊厝漁港
↓總是不乏釣客。
六塊厝漁港
↓岸上總有休息的漁船。
六塊厝漁港
↓無人的海邊,枯樹更顯孤寂。
六塊厝漁港
↓這裡有情人來散心。
人是最美麗的風景
↓可以在沙攤漫步。
人是最美麗的風景
↓拍婚紗的也一組一組接踵而來。
最甜蜜的負荷
↓老夫老妻一起享受垂釣之樂。
人是最美麗的風景
↓這是我最羨慕的畫面...
人是最美麗的風景
↓走過沙灘...
六塊厝漁港
↓是一片礫灘,散棄了漂流的垃圾。
六塊厝漁港
↓廢棄的碉堡。
六塊厝漁港
↓普通的民宅,在藍天的襯托下,生色不少。
六塊厝漁港
↓落花。
六塊厝漁港
↓我喜歡這樣的安靜,貼近我自己...(范曉萱)
六塊厝漁港
↓岸邊惟一的建築,也是一間餐廳「屯山小枋」。
屯山小枋
↓二樓的位置可以盡覽這個小港口。
屯山小枋
↓我們來的這一天,也許是報紙剛報導過,客人多了些,上菜拖了很久很久,甚至有客人不耐而離開,甚是可惜,若是平常,也許可以應付自如。
屯山小枋
↓讓我摔了好幾次的破鞋,鞋底都磨平了,終於捨得扔了:)
破鞋就扔了吧!
↓利用5D3內建的HDR,解救我日漸疏鬆的黑卡功力。
黑卡救星
↓鹹鴨蛋已落海了一半,才想到要拍。
落日
↓這裡的沙灘單調些,帶不出有氣勢的前景,不過這不是我來這裡的重點。
六塊厝漁港
↓每次來這裡總有驚喜,從台北過來時以為會槓龜,結果老天送了個大禮。
六塊厝漁港
↓但是,即使槓龜又何妨,心境才是最重要的啊!
六塊厝漁港

 這裡,真是待上一天也不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