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我在山城裡迷了路,卻因此巧遇「斯陋caf'e」。
斯陋咖啡

↓報紙上的簡易地圖,讓我在雙溪山裡迷了路,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往虎豹潭的路,就在問路的同時,我眼尖發現了這間咖啡館,想說找到了目的地之後,回頭再來這兒坐坐。
斯陋咖啡

↓斯是陋室,惟吾德馨。斯陋咖啡,這名字取得真好!
斯陋咖啡

↓小小一間咖啡館,開在山裡,頂多可以坐上十來位客人,溫馨可人。
斯陋咖啡

↓吧台的座位。
斯陋咖啡

↓此時只有我們與另一桌年輕男女。
斯陋咖啡

↓頗有質感的menu。
斯陋咖啡

↓由於回程已經下午四點多,所以點了檸檬汁,怕晚上睡不著,司康有點偏硬,香蕉蛋糕味道不錯。
斯陋咖啡

↓手作餅乾,這次沒有點。
斯陋咖啡

↓非常非常有氣質的老闆娘,當我在拍這張照時,可能一度以為我在偷拍她,害羞地落了湯匙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。
斯陋咖啡

↓廁所門口的擺設。
斯陋咖啡

↓明信片,拍得比我拍的美多了。
斯陋咖啡

↓斯陋,slow...就是要你放慢腳步,細細品嚐咖啡的滋味。
斯陋咖啡

↓有經過雙溪,一定要來喔!
斯陋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e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